STORM荒狼

本人主要在bcy混,文章大都会先发bcy,lofter可能会晚几天才会看到(主要经常忘),想先看的可以进bcy【ID:华濑瑶】

他不爱你我爱(6)

取名废一只

如果下文有ooc的地方完全是剧情需要

佣园文

注意避雷

小学生文笔(超乱)

OK?

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奈布~”艾玛从梦中醒来,一如既往的喊着习惯与凌晨五点多就起床的奈布,可这一会却没人回应她。艾玛瞬间就没了睡意,一下子坐了起来,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她瞬间有了一个不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奈布,奈布你在哪里,你不要吓艾玛好不好。”

   “奈布…你也不要艾玛了吗?”艾玛找累了,靠在花园的墙边抽泣着。这时门打开了。

     “奈布!”艾玛一下子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天使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艾玛难道也不要爸爸了吗?”

     艾米丽和里奥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,艾米丽你们怎么来了!”

      艾米丽(里奥):“想你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真的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不说这些了,那个艾玛,你陪我们出去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奈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啦,奈布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也对……”

   于是,艾玛又没心没肺的和艾米丽出去玩了。(里奥:艾玛不要爸爸了吗?)



(N天后)

   “奈布怎么还不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?这几天在爸爸这玩的不开心吗?怎么还天天念着奈布啊!”

     “不是的,只是好几天都没看到奈布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或许有什么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奈布肯定跟别的女人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!奈布他可是……”艾米丽连忙捂住里奥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奈布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怎么没怎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骗人,你刚刚明明说了奈布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有,一定是艾玛听错了!”

    (艾玛呜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别哭啊!爸爸告诉你就是了!”(艾米丽:我TM当初怎么会找你这个女儿奴来帮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乖女儿,你之前不是受伤了吗?所以奈布他…他给你找疗伤的药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奈布找药去了!那爸爸你怎么不拦着点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之前不是还很在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是怕奈布不喜欢我徒让他恶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是这样的吗?”

      (艾玛扶额)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爸爸,先不给你说了,我还要去找奈布呢,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艾玛走出门,异常熟练地打着玛尔塔的电话。

  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喂?玛尔塔吗?你知道奈布去哪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我都知道了,你就告诉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崔老先生……奈布应该这他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了。”艾玛挂掉电话,头发渐渐地变成了银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丽莎:艾玛真的要这样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艾玛:我也想要帮助奈布,所以拜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丽莎:好吧,谁叫我就是保护你的人格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艾玛或者说是丽莎睁开双眸,眼底仅剩厌气。




(崔老先生家中)

     “哼!没想到你这个佣兵还不错吗,居然撑了这么久,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,认输吧,说不定我还会饶你一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呸!我TM就是死这也不会认输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拜托你去死吧!”(举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(发出惨叫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想动我的男人,你还不够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是丽莎,你怎么会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某个男孩让她担心了啊!”(公主抱起奈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~你干什么!”(脸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把你带回去了,小  ~    奶 ~   布~”

   (崔老先生:我是谁,我在哪,我这是在干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采访时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奈布:焦糖,你把我写的有点弱了吧?

我:如果我不把你削弱点你怎么要艾玛的公主抱啊?

奈布:可那是丽莎啊?

我:那也是艾玛,难道说你不想要(果然还是把艾玛还给夹克吧)

奈布:谁说的!我肯定要

艾玛:奈布,焦糖你们在说什么呢?

奈布:那个…我们在说你反攻的事情。

艾玛:那我可以反攻吗?

奈布:看吧(把艾玛抱上床)

艾玛:奈布,你干什么

奈布:当然是我们该干的事啊

艾玛:不要啊!我腰还在疼呢!


(关灯,拉窗帘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