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M荒狼

本人主要在bcy混,文章大都会先发bcy,lofter可能会晚几天才会看到(主要经常忘),想先看的可以进bcy【ID:华濑瑶】

他不爱你我爱(7)

这里佣园

ky退散

文中的ooc属于剧情需要,轻喷

(提前给杰哥道歉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这个静谧而美好的夜晚,我们的艾玛小姐平生第一次对着一大桌美食吐了。(奈布:不,这不可能)


奈布:艾玛你还好吗?(礼貌性问候)


艾玛:没事,奈布我只是……(呕)


奈布:艾玛,你别说话了,我马上找艾米丽。






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艾米丽:艹,奈布你小子又来这套。我的五杀啊!(游戏迷的绝望)


奈布:先别说这了,艾玛现在一直在呕吐。


艾米丽:什么?你等着,我马上就来!


(十分钟后)


艾米丽:奈布,艾玛呢?


奈布:还在厕所里吐呢。艾米丽,你赶紧去看看吧。


艾米丽:OJBK


艾米丽掏出自己超全的装备,给艾玛来了个价值19999的全套检查。


奈布:怎么样?艾玛怎么了?


艾米丽:这个……其实艾玛是怀孕了。


奈布:男孩女孩?


艾米丽:有关系吗?


奈布:如果是女孩就好,男孩的话就算了吧。


艾米丽:为毛?(猛男疑惑)


奈布:因为如果是男孩的话他会和我抢艾玛啊!


艾米丽:MD智障这个的话我也不能确定,你还是明天带艾玛去医院看看吧。我先走了我要去拿回我的五杀。


(关门)一切都归于宁静


艾玛:奈布,我好饿。


奈布:艾玛,你等一下下。


默默给艾玛热牛奶。


奈布:来喝这个吧。


艾玛:奈布我不想喝。


奈布:那好吧,我去给你煮吃的,不过到时候再吐的话我可不管了。(沉下脸)


艾玛:小奈布好像生气了额,那个,奈布我还是喝奶吧。(异常勉强)


奈布:慢点喝,小心烫。(递牛奶)


(第二天)


奈布:艾玛,小心点,有台阶(送艾玛去医院中)


艾玛:奈布你清醒点,这只有两级台阶。


奈布:两级台阶也是台阶。


艾玛:……(我当初怎么会喜欢上这个二货)


奈布:艾玛,要不我们走去医院吧,听说坐车对胎儿不好。


艾玛:你说什么!(一刀斩警告)


奈布:那…那个,我是说我马上去开车。


(医院妇产科)


奈布:艾玛小心,你……没想到杰克先生你也在这里啊,怎么?你也怀孕了?


杰克:奈布.撒贝达!闭上你那张嘴!


艾玛:杰克!差不多行了!奈布是我的人,容不得你欺负。


杰克:也对,恐怕只有他还能接受你那副肮脏的身体了吧。


艾玛:杰克,你什么意思!


杰克:字面上的意思


艾玛:你……


奈布:没想到杰克先生还是这样伶牙俐齿,就连戴绿帽这种事情都可以忍呢,在下属实佩服。


杰克:奈布.撒贝达,你什么意思!


奈布:呵!算了,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,我送你一份大礼吧,记得回家签收哦!


某个不知名的护士:撒贝达夫妇,到你们了。


奈布:这就来!


奈布:(路过杰克身旁小声BB)杰克先生,我相信今天一定会是你这一生最难忘的生日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