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M荒狼

本人主要在bcy混,文章大都会先发bcy,lofter可能会晚几天才会看到(主要经常忘),想先看的可以进bcy【ID:华濑瑶】

番外:奈布的生日

 假车预警

这里佣园,ky走开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你都试一下”不用说,这一定又是玛尔塔在拉着艾玛挑衣服。


     “玛尔塔,这好像有点多了吧。”艾玛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衣服瑟瑟发抖。


     “就是啊,明明是我的生日,你带走我未来媳妇艾玛不说,还虐待我的钱包。”奈布拿着钱包瑟瑟发抖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让你付钱,赶紧买你的蛋糕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艾玛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去!(掏枪)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奈布灰碌碌的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玛尔塔,今天可是奈布的生日,这样做不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给他准备了一份大礼啊!”




晚上,奈布开直播时


      “真的要这样吗?”艾玛穿上女仆装,拿着眼前的猫耳朵和玛尔塔视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身上的伤(不知道的看第二话)。”艾玛看了看自己,不自信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艾玛,不要这样子呐,你要相信我的眼光,不信你可以去问奈布,好了,就这样吧,我就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奈布真的不会嫌弃我吗?”艾玛紧握着手中的猫耳。那一刻,艾玛想了很多,想到了自己爱上奈布的时候(虽然误会了玛尔塔),想到了奈布把她从婚礼上救下来的时候,想到了奈布在医院陪她的时候……“管他的呢,反正我已经栽在他那了。”艾玛下定决心,一把把猫耳朵带在头上,去找奈布。


       而奈布那边,正好还在做直播。“彭       ”艾玛破门而入。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布丁真甜:这不是女神艾玛吗?


     艾玛家的小奈布:艾玛好像穿着女仆装的呢。








      奈布自然也发现了,本能的关上了摄像头。


      奈布:“艾玛你怎么来了…还穿成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艾玛:“奈布…那个…祝你生日快乐…我…我要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你。”艾玛红着脸说道。


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奈布一把把艾玛抱起放在电脑桌上,吻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奈布,不要,还在直播呢!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哦。”奈布默默地关上了电脑。


        (观众:虽然看不到,但还是好值哦)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下可就没有别人了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奈布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要抵赖吗?小猫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不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就行了吗。”





因此才会有前一话艾玛宁死也不给奈布的一幕虽然最后还是给了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