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M荒狼

本人主要在bcy混,文章大都会先发bcy,lofter可能会晚几天才会看到(主要经常忘),想先看的可以进bcy【ID:华濑瑶】

他不爱你我爱(5)

文中的ooc部分是剧情需要,轻喷

不要KY

只有佣园

手动避雷

OK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奈布,不可以啊!”

   “艾玛,就交给我吧!”

   “不要啊!”

   “哎,都给你说了不要那绳子还不信,被胡子先生抓了吧。”

(给奈布上药中)

   “谁想得到它那么猛啊。”奈布耸肩。

   “还敢狡辩!”

   “哎!艾玛轻点,很痛啊!”

   “你还知道痛啊!”艾玛说着,手上的动作也轻柔了起来。

   “下次不敢了。”

   “ 还有下次!”

   “没有了没有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哼”艾玛气鼓鼓的嘟着嘴,就像一个圆滚滚的肉包子。吧唧--,奈布忍不住亲了艾玛一口。

      “奈…奈布,你干什么!”艾玛红着脸,恼怒的指着奈布。奈布也不恼,轻轻地含着艾玛的食指,艾玛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   “这是我们在一起一百天的礼物哦!所以……我的礼物勒,我的甜心。”

    “哎?那个…我还没卖礼物呢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就自己成为礼物吧!”奈布的脸上露出一丝坏笑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艾玛一想到之前奈布生日的时候把自己当成礼物的事腰就痛。

      “艾玛~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既然艾玛不想的话就算了,毕竟我爱的是艾玛,不是艾玛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奈布。”艾玛不忍的看着那双如大海般澄澈的眼睛(不存在的)心软了,“今天晚上可以让你,不过只能作一次,只能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在此之前,我要去游乐场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的宝贝。”


载入游乐场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奈布,我们再去一次鬼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其它女生在鬼屋都是被鬼吓,就你一个是去吓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奶布你就陪我去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陪你去,但是你能不能好好走路,我可不想我的初恋就这么摔死在路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没事的。”艾玛笑着,像一个小太阳一样,令奈布人痴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,好痛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不听我话的下场。”奈布虽然说的凶狠,其实早就心疼的把艾玛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 ”艾玛连忙向面前的人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需要。”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令艾玛不由的颤了一下,因为这个声音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。艾玛抬起头,便看见杰克牵着婚礼上的女人(因为不知道叫什么,所以我们就叫她梦蝶吧)站在那里,奈布也发现艾玛的不对劲,看向面前的两人,微笑着的脸瞬间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奈布:“哟,我还以为是谁啊,这不是我们的夹克(这木有打错,这是挑衅杰克的垃圾话)先生吗。怎么,发现我家艾玛的好,又来找她了?”

    杰克:“艾玛?呵,你太看得起她了吧。我只是陪我的妻子来玩而已。”

    奈布:哟,我们的梦蝶大小姐还没死啊,不过做了这样的坏事还能活着也算是还世界一个奇迹了吧?

    杰克:奈布.撒贝达!你的嘴巴给我放干净点!

    奈布:哟,干了坏事还不让人说了。

   杰克:不管怎样梦蝶至少干净,至于那个艾玛,看着就让人恶心。

   奈布:你!

   奈布握紧拳头,打算揍人。

    艾玛:够了!

    杰克:怎么?装不下去了?

   艾玛:杰克,你以为是你不要我了吗?天真,你不过是一个替代品而已,既然我有了正品,又怎么会要你呢!

    杰克:你说什么。

    艾玛:杰克你好歹也算是个绅士,不要再像一条野狗一样狂吠了。奈布,我们走!

    奈布:啊?    偶!

    艾玛拉着奈布的手就往前冲,虽然样子很凶,可拉着奈布的力气却并不大。奈布看着眼前要强的女孩,不禁笑了笑。他知道虽然艾玛看起来很在意这件事,可心却早已在自己身上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(艾玛家中)

        奈布:艾玛你是不是忘了什么

        艾玛:什么事?

        奈布:我的纪念日礼物

        艾玛:这个…

        奈布  :你可不许抵赖(抱起艾玛)

         艾玛:不要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采访时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:因为艾玛腰疼,奈布也在和艾米丽进行“友好”的交心,所以这一回的采访就交给我了。

读者:大大,你发的字好少啊!

我:那我下一话开车(如果能发的话)

评论

热度(3)